近日,就有網友討論「台灣有很多分歧的泡麵,想問來一客怎麼可以活這麼久?」貼文激發泛博迴響。

泡麵因為具有輕易及廉價的特征,成為不少人正餐以及宵夜的首選,而台灣泡麵款式、品牌多樣,富厚的口胃,讓民眾的選擇加倍多樣。

原PO在PTT貼文指出「來一客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好火伴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,感覺泡麵選項許多阿?這問題我問我本身也回覆不出來,而且記得之前看Youtuber給法國阿嬤吃泡麵,很猛耶!直接行銷國際,阿嬤最後覺得鮮蝦魚板口味的好吃,跟我一樣」。

今日保舉影音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我個人久不會買,太小碗.....」、「太小碗+1不合適我」、「感覺湯頭太淡耶」、「來一客跟維力我還是選維力,還對照能吃飽」、「有夠少吃不飽,不合適肥宅」、「小碗有小碗的市場,之前漢寶的蚵仔味細麵也是如許,但我吃不飽不會買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
▲網友不解來一客為何能賣這麼久,引來很多老饕揭開緣由。(圖/PTT)

娛樂城賺錢-運彩 世足 延長賽
娛樂城賺錢-運彩 世足 延長賽